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I Miss You
I Miss You - Daydream
I Miss You
Daydream
Dreaming

《 I MISS YOU》

The Daydream 是作者的艺名,《Dreaming》是The Daydream的NewAge风格的钢琴独奏专辑,曲风缓慢恬静,带着丝丝淡淡的忧伤,聆听I Miss You这支曲子,也许会想起过去的爱恨离别,或者从前的遗憾……没错,虽然是NewAge风格的钢琴曲,但丝毫不比古典钢琴逊色,曲子表达的忧伤可以直达您的心扉,让你有点点伤感,有点点怀念,却又是那么那么的美。

    清澈的 I MISS YOU
     没有洞箫的凄切,也没有二胡的悲凉,
     那些黑白键在钢琴手纤纤十指下轻轻敲击着心扉,
     浅浅的追忆着
     思念的意境也可以简单到只有黑白两种颜色。

Daydream先生

Renodia 的艺名是(The Daydream 白日梦),旅韩华裔New Age钢琴家,2013年35岁,是一位处世风格神秘的音乐家。   据说他从未在大众面前曝光(难怪也没有媒体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从5岁就开始学弹钢琴至今,在大学主修现代艺术课程,而且在写诗方面也相当活跃。   深厚的艺术修养,使他的音乐有种特殊的美感。   2001年2月,白日梦的钢琴独奏专辑《梦》在韩国出版,短期内便在韩国市场上打败珍妮佛·洛佩兹、新好男孩、恩雅等国际明星和其他韩国本土歌手的新专辑,打入韩国TOWER RECORDS排行榜前四名内,创造了新世纪音乐在韩国的销售新纪录。   白日梦的音乐让人很自然联想起另一位同样在New Age领域中耕耘的著名钢琴家乔治·温斯顿(George Winston),他们的演奏及作曲风格颇有相似之处,而且都非常擅长用音乐写景、抒情、构筑意境、烘托气氛。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