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还是假的 - 孟庭苇
真的还是假的
孟庭苇
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还是假的》

       作词:姚若龙 作曲:柳成龄(陈小霞)
  编曲:屠颖
  我听说开始总是真的 后来会慢慢变成假的
  充满温柔的眼神哪 是用来开心不是用来伤心的
  我听说轻吻总是真的 但耳边细语常是假的
  装饰爱情的诺言哪 是随口哼哼打发寂寞的歌
  你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可以真多久
  我一决定就不许自己后悔了 怕你是我有苦难言的选择
  你的心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是真让我看的懂
  我一付出就不许自己后悔了
  我的心很怕痛你要疼我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