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 Yiruma
Kiss The Rain
Yiruma
情书

《雨的印记》

雨的印记原名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出自韩国最擅长描绘爱情的音乐家李闰珉(YIRUMA)之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让YIRUMA有感而发写下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

中文名称:雨的印记

外文名称:kiss the rain

歌曲时长:4分钟

谱       曲:李闰珉

音乐风格:抒情,优美

作者国籍:韩国

鉴赏:

这首曲子,跳跃的优美,吟唱的动情,适合背诵时听,适合失恋时听,适合被表白时听。它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美丽,感受到人生的真谛。不同的人都会从这首曲子里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作者介绍: 

李闰珉 (YIRUMA,朝鲜语:이루마,1978年2月15日-),是一位出身韩国首尔的新世纪钢琴演奏家,他的作品受到全世界的乐迷瞩目。曾就学于英国伦敦“The Purcell School”特别音乐学校, 后

来毕业于“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主修作曲 。在他的音乐作品里,展现了兼融东方的抒情与西方的典雅细致的音乐风格。因主修古典钢琴与作曲,Yiruma展现他傲人的古典才情与欧洲人善感的特质;同时,纯净与清新的东方特色也呈现在他的音色里。

他对传统的古典音乐十分关心,也对电影音乐十分关注,所以在他的音乐中更富有感性。尽管是韩国人,但是他的音乐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以及欧美都受到很大程度的欢迎。

他最著名的作品“雨的印记”(朝鲜语:비를 맞다,英语:Kiss the Rain)更是确立他在新世纪音乐的地位。藉由细致的音乐性探触,他精致细腻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种非凡艺术家的深刻印象。

配词: 

钢琴曲:【雨的印记】

原名:【Kiss The Rain】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情愿绕过这伤痛的巷子
  选择那刚被雨水洗净过的小路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愿意不要与你相见
  与你相识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宁愿自己没有生命
  没有走进这纷扰的世界

       可是
  命运是如此好过分的安排
  让我在回头时遇见了你
  你的呼吸
  你的微笑
  你的声音
  成为了我记忆里永恒的插曲


  爱上你
  一切
  在动
  在变
  只有那一直不变的唯一
  是.......感觉......

       光阴似时间一样点点逝去
  你的身影
  在我第二次醒来的时候
  却从晨时的雨雾中慢慢消失


  寻你
  思念拖累了我的一生

       因为你
  我失去了翅膀从此不能寻觅

       因为你
  我失去了双眸从此不能看见

       因为你
  聋了
  我的世界从此便无声无息

       因为你
  等待早已侵蚀了我的身体

       我的一世
  一生
  注定要与这份守望
  思念
  痛苦的活下去...............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情愿绕过这伤痛的巷子
  选择那刚被雨水洗净过的小路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愿意不要与你相见
  与你相识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宁愿自己没有生命
  没有走进这纷扰的世界


  如果时间...... 
  如果没有---如果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