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花祭
花祭 - 齐秦
花祭
齐秦
新曲与经典精选

《花祭》

作词:齐秦/黄大军 

作曲:齐秦

你是不是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春天一过就要走开

真心的花才开

你却要随候鸟飞走

留下来

留下来

你为什么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你是不是就这样轻易放弃

花开的时候

就这样悄悄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

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牵挂

值得你留下

花开的时候

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太多太多的话

我还没有说

太多太多理由

值得你留下

在花开的时候

你却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离开我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