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 丁可
Because of you
丁可
Island

最新专辑《island》《beacause of you

You can take my story
 你可以带走我的故事
You can take it whenever you feel
 什么时候都可以
You can make my story
 你可以编写我的故事
I can write it down forever with you
 我会天天和你一起感受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No one but you
 只是你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No one but you
 只是你
You can take my story
 你可以带走我的故事
You can take it whenever you feel 什么时候都可以
You can make my story
 你可以编写我的故事
I can write It down forever with you
 我会天天和你一起感受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No one but you
 只是你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No one but you
 只是你
You can make me happy
 你可以让我快乐
I can feel in everyday new
 我每天都感觉到
You can make my story
 你可以成为我的故事
You can melt my soul within you
 你让我的灵魂融化

丁可,笔名老彭、邹哲。江苏沛县人,1955年生。现任沛县文化馆副馆长。1978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诗集《啼叫的月光》,主要作品有诗歌《收获时节》、《足球·中国血统》,组诗《南方,田野的风》等。

又名: Island
 表演者: 丁可
 流派: 古典
 版本特性: 专辑
 介质: CD
 发行时间: 2011-03-30
 出版者: 摩登天空

丁可无疑是一个纯粹的人。与别的艺人不同,他始终对某些别人早已熟视无睹的事物保持着坚定的排斥,有时宁可放弃也不愿意去做。他与这个圈子的关系是微妙的,也许往前一步,他就有可能成为某种宠爱的艺术家,而如果原地不动,则依旧是那个待在录音室里续写着心碎旋律的丁可。这种纠结的情绪也许便是他首张专辑《Island》背后更为深刻的意味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张即将于4月份上市的专辑一直在豆瓣上被女歌迷们用附加无数问号和叹号的方式追问着,而更有心急者则悄悄把丁可的DEMO收集起来制成了虚拟的专辑放到了豆瓣上,并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的确,新古典音乐的优美构架配合如Chris Garneau般的梦呓吟唱,这样的风格在国内还未曾出现。
   
   这张名为《Island》的专辑一共收录了丁可创作的9首单曲,记录了丁可过往岁月里情感以及生活的点滴。其中诸如”IF” “Orange”这些早已被歌迷们熟知的歌曲,经过内地顶级乐团们的精心演绎以及来自日本的录音师后期的细心“照料”,变的更加清澈,感人,似乎每一个音符上都挂满了清晨的露水,安稳且扎实。此外,在这张专辑中还收录了”Lost” “Petal”这类更为纯粹的作品,丁可在这些作品中摒弃了那些极具诱惑力的演唱,用钢琴与弦乐的对话以及乐段中的空白还原了新古典这种音乐原本的面貌,而在这条路上丁可还将走的更加遥远。
   
   随后,专辑将会陆续登陆摩登天空在各地的销售点,而丁可也会在4月初带上他的专辑踏上专辑的巡演之路,用他忧伤、迷人的音乐在每一个陌生城市的夜晚,感动每一个陌生的你。  
 专辑曲目

  Petal
   Orange
   Bird
   We
   If
   Baby I Love You So
   Maitri
   Beacause of you
   Lost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