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The Grand Canyon 大峡谷
The Grand Canyon 大峡谷 - 群星
The Grand Canyon 大峡谷
群星
Adimas

Nichloas Gunn用大量电子合成器、打击乐器去营造更丰富的效果。极负盛名的《大峡谷》想必大家不会陌生。很多时就如鹰在峡谷上空翱翔,俯瞰这个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天然艺术品。但除了那些阳光璀璨的金黄色画面外,Gunn亦用上琴键交代白天黑夜转位时那段色彩斑斓的景色,当中他甚至加上旁白。这张ALBUM可以说是real Music这个New Age新音乐品牌最受欢迎的一款了。
大峡谷不但是美国重要的国家公园,更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其壮丽险峻的山崖风光令人神往,吸引无数游客。Nicholas Gunn把自己到大峡谷的游历用音乐描绘出来,但所用的音乐语汇却是New Age。他通过擅长的吹奏乐器加上电子合成器恰到好处的渲染,使音乐的节奏爽朗,气氛原始,强烈表达出现代人对大自然的崇敬之情。
Nicholas Gunn把自己擅长的吹奏乐器加上电子合成器的渲染,节奏爽朗,气氛原始。
聆听大峡谷的音乐是一次令人激动的冒险,你仿佛可以听到回荡在峡谷峭壁间那悠长的声音。大峡谷是树的音乐,是植物的音乐,它让你看到的最壮观的自然景色,它包含了各种各样最精彩的音乐成分。
在这个专辑里,每一首音乐均以无词的吟唱、自然的水声、鸟兽叫声等逼真音响赋予不同画面,构成一个个不同主题。第三首中暗藏的直升机效果,令人有飞翔大峡谷上空,鸟瞰其北端奇景的幻想;第五首则以协议的手法将那种黄昏时刻金色落日渐至的安详宁静表现出来;最后一首更以蝉声引出慢板钢琴流水般的演奏,带出一个极具静态美的空间。
艺术家简介 尼古拉斯冈恩是身处当代器乐顶层的音乐家之一。他曾受到过古典音乐的熏陶,而且他的作品还被誉为世界最畅销的长笛演奏作品。当两百多万张专辑被抢购一空之后,尼古拉斯冈恩彻底成为了一名双白金艺术家。而且,他还是位于加利福利亚马利布双子星太阳唱片公司的法人兼首席执行官。
“到目前为止这是个奇妙的旅程”尼古拉斯这样说道。怀着对音乐无与伦比的热情,尼古拉斯所取得的这种水平的成就已经是很难再找到了,因为他既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又是一名成功的音乐家。“我只是非常喜欢音乐,然后就成为了音乐领域中的一份子,对于我个人来讲,我所了解的有关音乐销售背后的方法机制类的知识才是弥足珍贵的”。他曾这样讲道。正是由于这方面的知识才使得尼古拉斯能够通过开发和建立联系网和分销网让自己在竞争中遥遥领先,同时也让许许多多的新人羡慕不已。尼古拉斯自身强大的音乐实力使他获得了同行的大力支持,这也使他自己增强了不少自信。与此同时,双子星太阳唱片公司不可估量的选择及面向唱片公司核心客户的能力使得它成为了现代生活方式的领跑者,它不仅涉及到了器乐音乐还涉及到了世界音乐和新世界音乐。
随着尼古拉斯的音乐重心逐渐转移到一百多张的精选转辑以及为一些音响公司如Bose Audio, Mercedes Benz和 Chrysler Corporations等做高保真的音乐陈述上,他仍然是个革新者和带有神话色彩德高望重的音乐家。尼古拉斯通过对艺术特性的一贯认识以及他在音乐销售中对国家公园的捐赠使得他最终获得了大众不同寻常的尊重。尼古拉斯在全美新闻晨报以及后来的美国国家公共电视频道辛迪加节目"Echoes”上的频繁亮相,使得他以纽约时报填字游戏中的“森林长笛手”的身份被公众熟知。“现在回顾我的音乐训练感觉很有意思,而且当时的音乐训练也为我现在的艺术生涯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现在经营双子星太阳唱片公司提供了一定条件。学习音乐的两个基本要素,通过打击乐器把握节奏,通过长笛把握旋律,这也为我在了解音乐的基本形态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冈恩这样解释道。也是在早期的这些日子里尼古拉斯开始建造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学习各种技巧技能,了解音乐市场营销,这也为他后来成为一名出色的企业家提供了条件。“我需要我的音乐,同时也需要双子星唱片公司的音乐,我们会站在自己的角度上通过那些永恒的具备社会意识的而又难忘并富有吸引力的旋律来分享我们愉悦的音乐经验。准确的来说是音乐照亮了我的生活。”-尼古拉斯•冈恩。
偶尔在同时代的竞争激烈的器乐曲作曲领域会出现一些杰出的天才。real music的签约艺术家Nicholas Gunn用他的过去的三个专辑证明了他就具有这种天才:Afternoon in Sedona, The Sacred Fire 和大峡谷(后两个专辑都打入了Billboard的前十位)。
Gunn把他的音乐描述为“那些没有被这个世界困扰的,纯洁的人们的一次庆典。”
Gunn在他的出生地,英格兰的罗切斯特皇家学院接受了正式的音乐教育。他在那里主修长笛并学习了乐理。
Gunn移民到美国南加州后开始作曲。在他签约real music以前,他已经凭借专辑Afternoon in Sedona 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并在电台播放。现在凭借着他最近四个专辑的成功,他已经成为了real music公司的明星。
Gunn说他的音乐表现的是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东西,他说:“它们是反映了我心目中理想的世界,一切都应该是那么和谐美妙。”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