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Return to Grand Canyon
Return to Grand Canyon - Nicholas Gunn
Return to Grand Canyon
Nicholas Gunn
Return to the Grand Canyon

歌手姓名: Nicholas Gunn(尼古拉斯.冈恩)
    专辑名称:《Return To Grand Canyon》(重返大峡谷)
    唱片公司: 音乐公园Earth Tone
    专辑流派: 纯音乐
    发行日期: 1999年

    1999年,Nicholas Gunn(尼古拉斯.冈恩)再次来到了大峡谷并写下《Return To Grand Canyon》(重返大峡谷)。同专辑《The Music of The Grand Canyon》(大峡谷)不同的是:“大峡谷”只是对大峡谷做了一个总体的浏览,而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Nicholas Gunn似乎有了更多的时间来仔细看一看各个景点。从两张专辑的题目就可以看出来:从“幻影牧场”到“白杨营地”,从“失落的部族”到“纳瓦霍族的传说”。相应的,在他不变的风格中还是可以听出不同。“重返大峡谷”多了一些细致的描写,少了一点大气。对钢琴和其它乐器的应用也增加了,旋律也多了一些变化。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苍凉荒蛮、遗世孤立的一片未被现代文明侵入的土地。科罗拉多河在高原上切割出这道神奇的痕迹,她源源不断的流水给这里注入生机和活力,在深深的峡谷里创造出独特的世界。这里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生物,朗斯峰的雪水是母爱的恩赐,高高的两岸是神的臂弯,鸟儿、虫子和小兽们是精灵,如果彼得·潘要寻找另一个NEVER LAND 的话,他会来这里。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