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未改

而我与你,只有回忆那么远。


弗雷德乐队FLD5是一支由欧洲和美洲的音乐人组合而成的外籍乐队,他们因共同的音乐梦想而走到一起,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热爱音乐,更热爱中国文化。

主要成员有:吉他主唱弗雷德Frederic(法国);贝斯手:卢博Lubomir(斯洛伐克);键盘手:马特Matthew(英国);鼓手:朱力欧Giulio(意大利);

乐队风格以流行摇滚<pop rock>为主,是一支因电视而出名的外籍乐队,曾参加过CCTV3《星光大道》、北京卫视《环球神奇炫》安徽卫视《势不可挡》大连电视台《技高一筹》被《CCTV法语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电视台、电台的节目邀请,并接受《大连魅力杂志》、《格调杂志》、《尚品杂志》、“新浪娱乐网”、“新青年网”等杂志媒体和网络媒体的采访。2014年参加BTV 北京卫视《环球春晚》一曲《致青春》法语版旋律温馨打动了很多观众。

2013年2月成功签署了10年的《因为爱情》法语版专属演唱和表演权,这是他们第一次把中文歌曲改变成自己国家的语言同时也得到了中国音乐人小柯的大力支持,《因为爱情》法语版一经推出,网络点击率已经超过800万,因此而拥有“优酷牛人”的称号。

弗雷德乐队(FLD5)2009年2月由主唱弗雷德在大连组建,乐队的音乐风格以Pop rock流行摇滚为主,原创作品:《快乐天堂》《触景生情》等,代表作品:《因为爱情》法语版等·..


© 梵音未改 | Powered by LOFTER